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拥有百万电子图书全文,图书涵盖各学科领域,为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学和工作提供了大量重要的参考资料。目前我校订购超星电子图书140万种。

访问地址:http://www.sslibrary.com/

 

 

读秀学术搜索:主要是由中文图书资源组成的知识库系统,它以600多万种中文图书资源为基础, 提供深入图书资源内容的全文检索,其中320万图书支持全文试读。同时,它还与本馆电子图书数据库、馆藏目录系统挂接,方便读者使用。

访问地址:http://www.duxiu.com/

 

 

京东读书专业版:由京东读书校园版升级而来,是由京东和汇云博图合作推出的一款专注于校园移动阅读平台。覆盖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2个学科,现有中文电子图书20多万种。70%的图书是2010年以后出版,每周有1~2千册新书上线,近三年新书达四万多种,近五年新书达九万多种。

访问地址:https://m-tob.jd.com/

 

 

方正Apabi数字图书系统:由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制作,包括了全国数百家出版社数十万种高质量的电子书。内容涉及社会学、哲学、宗教、历史、经济管理、文学、数学、化学、地理、生物、医学、工程、机械等多种学科。

访问地址:http://10.1.76.13/Usp

 

 

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由北京书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于2000年创办,目前可提供10多万种图书全文在线阅读,图书内容涉及各学科领域,较侧重教材教参与考试类、文学艺术类、经济金融与工商管理类图书 。

访问地址:http://10.1.68.241:9988/index.action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完整系统收入了党的思想理论主要著作文献。包括13000多种图书、7000多万个知识点。覆盖我国出版的所有马列经典著作;覆盖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所有著作;覆盖公开发表的所有中央文件文献;覆盖国家所有法律法规;覆盖党的思想理论领域所有知识点。

访问地址:http://10.1.6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