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间预约规则(试用)

一、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08:00-21:30 (周四8:00-9:4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2人起约,其中1人作为主预约人在网上预约,添加其他预约人,提交申请。

三、预约时长:读者可预约当天任意空闲时段,单次预约时长0.5——4小时,作为主预约人,每天最多可预约两次,每天参与预约次数不限,以全部签到为有效。

四、预约签到:如要履约,需要在预约开始时间前10分钟至预约开始后20分钟内点击预约房间门口PAD上签到按钮,最少2人刷卡签到,才能开门。如,读者预约1400使用,可在13:50-14:20之间刷卡进入。

五、预约取消:如不需预约,请在预约开始20分钟前取消顶约,否则预约自动取消,记主预约人违约一次。

请读者规范使用,不得随意搬动家具,禁止从事非研究学习性质的活动。使用完毕请及时关闭空调、电灯和门窗,带走所有个人物品。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联系图文一楼大厅总服务台:82298659

 

积分制度

1、每名读者系统初始分为10积分

2、每预约1次,花费1积分;使用结束后,如未违反使用规则,则返还1积分

3、预约未签到扣2积分

4、签到未签退扣3积分

5、离开未关闭电灯、空调或门窗扣5积分

6、乱扔垃圾、大声喧哗等违反研修间管理规则的行为,扣5-10

7、积分被全部扣完后,进入黑名单,暂停预约权限10

8、积分1天恢复1积分,积分达到10分后,黑名单人员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