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中外标准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421

标准,是科研生产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是确保企业产品质量、研发新技术、提升企业综合效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前提;标准是各行各业加强管理,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的重要技术依托,是政府宏观调控经济的重要技术手段。

为方便我校师生利用标准数据库开展生产科研活动,为提高竞争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提供文献信息资源服务,特与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达成“中外标准数据库”试用协议。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中外标准数据库(China Standards Database)收录了所有中国国家标准(GB)、中国行业标准(HB)、以及中外标准题录摘要数据,目前已成为广大企业及科技工作者从事生产经营、科研工作不可或缺的宝贵信息资源。

其中,中国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内容来源于中国质检出版社,中国行业标准全文数据收录了化工、机械、建材、地震、通信等标准以及由中国质检出版社授权的部分行业标准。该数据库涉及了包括化工、矿业冶金、电子通信、航空航天、食品、环境保护等多个行业。

使用方式:校园网IP直接登录

访问地址http://c.wanfangdata.com.cn/standard

试用时间:即日起到202169


热门新闻
最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