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办理2022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495

为便捷、有序地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将图书归还、偿还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6月5日起,毕业班学生只归还图书,不再办理借书手续。

二、图书归还毕业生可通过图文大楼入口处24小时自助还书机一楼总服务台、一楼第三借阅室门口、 二楼第四借阅室门口、三楼第七借阅室门口的自助借还机还书。无法通过自助还书机归还的图书,请到图文一楼总服务台或邵馆三楼服务台人工办理。所有超期罚款一律豁免。

三、遗失图书偿还如有图书遗失,请以相同版本的图书偿还,否则按《图书馆遗失、损坏图书报刊赔偿办法》处理(http://lib.zjnu.edu.cn/2021/0721/c14812a364875/page.htm)。

四、未返校的毕业生可委托他人或通过顺丰快递办理还书和遗失赔偿快递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收件人:浙师大图文信息中心总服务台,电话0579-82298659,请附纸条写明姓名、学号和联系电话,运费自付。

五、图书归还、偿还的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六、未尽事宜请咨询总服务台:0579-82298659。


热门新闻
最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