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电池系统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76

产品网址:https://qrldc.cnki.net/

一、产品概况

《氢燃料电池系统知识服务平台》(qrldc.cnki.net)是根据对氢燃料电池企业知识需求的理解,基于对相关专家调研确定的氢燃料电池知识体系,由专业编辑从中国知网《世界知识资源总库》中遴选氢燃料电池设计制造相关文献而汇编成的知识服务产品,适用于氢燃料电池企业的技术研发和战略管理部门,为燃料电池系统集成设计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水热管理工程师、仿真测试工程师、密封工程师、催化层开发工程师、电极开发及测试、扩散层开发工程师等核心人员提供基于专业文献的知识服务。

1、数据来源:CNKI资源总库。

2、收录年限:1979年至今。

3、出版总量:截至2021年,累计收录氢燃料电池行业公开出版学术期刊整刊38本、博硕士学位论文7.7万余篇、会议论文1.6万余篇,以及氢燃料电池行业国内外标准、专利、科技成果等资源,文献总量479万余条。

4、分类体系:氢燃料电池行业专业导航。

5、出版时效:网络数据每日更新。

6、出版合法性:所收录期刊均取得其出版单位授权。


二、资源特色

1、资源类型:学术期刊、重要报纸、博硕士学位论文、中国会议、国际会议、国家标准、国外标准题录、中国专利、海外专利、科技成果、法规、外文核心期刊-scholar、工具书、政策法规、年鉴。

2、内容范围:产品内容资源包含氢燃料电池电堆、辅助系统及其他核心部件的开发、试制、试验验证,氢燃料电池系统集成技术等核心业务方面的学术文献、科技成果等。收录了所有现行标准、政策法规文件,其他文献涵盖各出版社出版的所有符合收录标准的内容。

3、阅读方式:整篇下载、知网节下载、原版在线阅读。

三、功能特点

1、智能检索:提供多种检索字段及检索方式,支持输入词联想功能,快速、灵活的设置检索条件,实现精确检索。

2、知网节模块:提供节点文献的相关文献,可以链接到其它数据库使用,拓展知识获取途径。

3、检索结果处理:支持通过多种分组排序方式,进一步灵活筛选出结果,快速定位所需知识。

四、产品价值

1、适用对象:从事氢燃料电池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的工程师以及相关科研人员。

2、应用价值:使研究人员能够全面、系统地了解科学技术发展的全貌,促进知识整合、技术集成与创新突破,便于理论联系实际;使管理人员汲取行业发展动态、学术研究成果,促进科学决策与科学管理。

五、服务模式

1、云租用服务模式。

云租用:在中国知网中心网站提供云服务。

2、个性化定制服务。

根据企业具体需求,个性化定gbgf制企业专属展示页面及相关模块内容。


热门新闻
最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