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区2022级入馆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8038


为了让新生入校后即可持“一卡通”借阅图书,图书馆于91日至1031日期间开通“新生入馆培训”通道,请新生务必在规定期限内下载超星学习通APP,按操作流程登录和完成课程学习内容(包括入馆培训视频、试题册和读者手册),并参加入馆始业教育测试,测试通过的读者,一卡通可自动开通图书借阅功能。


【学习通考试用户注册步骤】

1.下载“学习通”app:


2.选择【其他登录方式】,切换为机构账号登陆,单位选择【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账号为学号,密码:Tsg@身份证后4位。绑定手机号,方便下次使用手机号登陆学习通。


3.进入首页,右上角点击【邀请码】,输入邀请码tsg2021。选择【杭州校区入馆教育】,加入课程学习。


4.加入该课程,点击【章节】进行入馆教育学习,点击【任务】进行入馆教育测评。


5.  课程学习完毕后,参加入馆始业教育测试。点击【任务】-【作业/考试】,进行作答。考试成绩达到80分的同学,可以开通图书馆的借阅权限。


注:若课程未学习完毕,无法参加入馆始业教育测试。


【读者手册和试题集】

入馆培训教程 


 


入馆培训习题库

 

 

热门新闻
最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