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56

试用地址:http://www.yiigle.com/index

试用时间:截至20221231

访问方式:IP范围内即可免费访问

数据库类型:医学核心期刊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是中文医学期刊出版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刊物,分属不同专业细分领域,覆盖面广,被列为国家学术研究最高水平期刊群,在国内、国际医学学术交流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中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项目期刊:《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国际皮肤性病学杂志(英文)》、《贫困所致传染病(英文)》、《中华创伤杂志(英文版)》、《中华儿科杂志》、《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中华放射学杂志》、《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中华肝脏病杂志》、《中华护理杂志》、《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中华流行病学杂志》、《中华内科杂志》、《中华神经外科杂志(英文)》、《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中华血液学杂志》、《中华预防医学杂志》17本。84种期刊入选为《2007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的统计源期刊;19种期刊入选“第六届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医药卫生类共28种)”,12篇论文入选“第一届中国百篇最具影响优秀国内学术论文”。

 


热门新闻
最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