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文大楼实行出入双向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296

进一步方便读者在馆学习,提升服务体验,图文大楼已更换道闸设备,升级门禁系统实现道闸与座位系统联动。整套系统将于2月13日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读者进出大楼,均通过道闸。新道闸设备双向认证,目前支持一卡通、人脸识别的认证方式。扫二维码的认证方式后续启用,另行通知

二、已预约座位读者通过道闸进出座位系统自动签到、签离临时离开,请通过签到机或进入“浙师图文”微信公众号进行操作。微信公众号操作方式:选“服务”-“座位预约”-“临时离开”,签到机的操作按屏幕提示,再次入馆自动签到。

三、双向道闸易出现进出面对面情况,建议读者提前观察道闸通行情况。

四、新系统会记录用户在馆状态,禁止重复认证,杜绝证件外借

五、若在使用期间出现无效、人脸信息不匹配、二维码不识别等问题请咨询系统技术部(电话:82298725)或在图书馆咨询QQ号:157671203)进行反馈。


热门新闻
最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