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申请图文专用存包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391

新学期开始了经研究决定,217周五开始,图文一至四楼418个长期存包柜重新开放申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期限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9月4日。

二、申请对象:确需存包柜长期存放书籍,在图文刷卡入馆次数和在馆时长较多的读者。

三、申请时间:2023年2月17日8:00开始,约完为止。

四、申请地点:图文第三、第四、第七借阅室,数字资源学习空间和四楼原报刊阅览室门口。

五、申请方式2月17日上午8:00,现场排队,按排队先后当场审核信息,选取柜号并登记。(例:若要申请第七借阅室门口的存包柜,请到该借阅室门口排队选号)。

六、注意事项:

1.获取专用存包柜使用资格一周后仍未使用或连续两周的利用率达不到6次/周的,图书馆有权终止其使用资格。

2.存包柜内严禁放置异味、易腐烂、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禁止存放零食饮料。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未办理借阅手续的图书请勿放入。

3.使用人在用柜期间需遵守《图书馆存包柜使用规定》,图书馆将不定期检查存包柜使用情况,对违规使用存包柜者,图书馆有权停止其使用权限。使用期满请及时清空存包柜,到期后若柜内留有物品,图书馆有权清柜,柜内物品按无主处理。

4.首次使用存包柜,请扫码绑定,核对使用的柜号与申请的是否一致。使用期间,使用“临时开柜”功能进行开柜操作。

5.若存包柜在使用中出现问题,请联系各阅览室值班人员。短期外出或提前归还,请至图文318办公室或电话联系82298715。

 

 


热门新闻
最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