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文信息中心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445

10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发文公布2021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浙江师范大学等88家机构首批入选。

今年,国家知识产权局根据《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实施办法》,为了提升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便利性和可及性,经过统筹考虑基本条件、地区分布、机构类型等因素,首次备案了88家服务机构为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浙江省有3所高校入选,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突出顶层设计,优化人员结构,深化信息服务,经多方努力,成功入选2021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我校图文信息中心坚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领域深耕细作,大力开展多层面深层次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2021年,图文信息中心先后与金华市科技局、金华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为地方产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同年8月入选浙江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名单,获首批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重点项目(平台)1项。目前已完成金华市科技局委托的多项产业情报分析报告,获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反响。

附: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的通知





热门新闻
最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