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狐设计学习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337

试用网址http://lib.yiihuu.com/

访问权限:校园网IP段内用户(非校园IP段范围内可先在校园网内注册,用注册账号密码登录使用。)

数据库介绍

翼狐设计学习库,由500万用户认可的海量内容沉淀,结合翼狐网11年设计在线教育经验,依据高校师生需求打造而成。专注于服务高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动画、数字媒体、工业设计、游戏制作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数字绘画等数十个设计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及其他非设计专业学生的职场设计技能学习。

平台分为[视频教程]、[资源下载]、[图文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创客中心]、[比赛活动]六大模板。覆盖平面设计、环境艺术、UI设计、工业设计、数字绘画、影视后期、游戏制作、影视动画、摄影摄像等9大行业教学;电子商务、行政文秘、营销策划、新媒体、产品经理、图书馆老师、城乡规划机械等8大非设计行业应用教学;55+设计软件及插件使用教学。

资源总量包含视频课程:30000+视频教程、5000+项目案例工程文件、30+学习答疑社群、年更新量3000+视频、全网独一单部课程超过100小时的最新软件版本超级学习宝典;资源下载:包含设计素材、原画插画、交互图标、模型素材、材质贴图、后期素材、插件等;图文教程:60000+图文教程。

翼狐设计学习库体现学习资源库“能学、辅教”的特性,目的为学生及老师需求服务。在内容以“新、快、全”为标准,学习资源始终保持在最新最前沿,资源更新速度快,每学年至少3000视频更新;覆盖所有设计专业,从入门到精通,从软件基础到案例实操,适合不同情况学生学习。学习服务包含:讲师直播授课,作业提交答疑;讲师直接社**流指导;每年举办众多大型全国及区域范围设计大赛。

 


热门新闻
最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