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当代报纸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386

试用地址:http://www.apabipaper.com/#/index?orgid=paperpic

高级分析工具账号:shiyong 密码:hu1983

数据库简介

《方正当代报纸库》,滥觞于方正集团三十余年报业出版全流程技术与日常服务,旨在解决当代学术研究基本资源、思政教育模板教学工具、绿色人文阅读导向重塑和报纸特色资源专题供应等主要问题。该库目前已经收录了近500个品种当代报纸的版面数据和文本数据,纸电同步,最早追溯到1949年。《方正当代报纸库》的研究价值、参考价值、史料价值及其理论版的学术价值,将在14个学科门类和教学、阅读、综合资源性需求等方便发挥巨大且不可替代的作用。

产品特点:

• 数量巨大:报纸文章目前已达到1.25亿篇;

• 权威:都是由国家授权的正式报社发布,信息来源可靠;

• 更新快:平均每天更新3万条;

• 连续性:回溯至1949年

• 有深度:报纸新闻有专业记者或者业内专家撰写,相比互联网内容参差不齐的水平,评论有深度;并可以进行连续跟踪报道或者专家专业点评。

• 正式出版物可佐证:报纸出版后就已经成为既定事实,相比互联网内容的不确定性,可以随时提供佐证。

 


热门新闻
最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