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该系统目前处于试用阶段,试用地址为:http://10.1.136.18/kybooksys/login.aspx

2.初次使用,请各位老师自行注册,注册时请用一卡通账号作为用户名。
   详细见:《图书资料管理系统》使用说明.doc

3.注意事项:

(1) 此系统只适用于各种科研项目、校内个人项目等经费购买的图书资料登记,登记后通知审核员验收(学院的审核员一般由学院资料员兼任),打印出验收单,请审核员及相关领导签字后,凭签字后的发票和验收单,到校计财处报销。当年录入系统的须在当年报销完毕。

(2) 机关部门(单位)用行政、业务经费购置的图书不在本系统登记和验收。此类图书应送到图文信息中心资源建设部(电话682525、682526)进行加工、著录,并填写《浙江师范大学图书入库单》,请相关领导签字,凭签字后的发票和入库单,到校计财处报销。

(3) 资料室购置的图书资料,不在本系统登记和验收。需向图文信息中心资源建设部(电话682526)领取《浙江师范大学图书入库单》,填好后,请相关领导签字,凭签字后的发票和入库单,到校计财处报销。资料室购置的图书资料还应分类、编目等加工后,利用资料室的汇文文献信息服务系统进行统一管理。

(4)使用外币购买的图书,请先到计财处确定外汇汇率,再进入图书资料管理系统,按确定汇率换算后的人民币价格录入。

4.浙师公管字〔2019〕4号 浙江师范大学关于印发图书资料管理办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