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存包柜是为读者临时存包而设,严禁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物品。手提电脑、现金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存柜后发生丢失,自负其责。

2、寄存前请先检查是否有未关闭的存包柜门。确认柜门关闭后,微信扫码或刷一卡通将物品放入存包柜内,然后将存包柜门关闭。

3、取物品时,微信扫码或刷一卡通,箱门打开取走物品后,请随手关闭存包箱门。

4、存、取包时各刷一次一卡通,请勿多刷;取包后如想再寄存,请按上述步骤再次操作。

5、本存包柜内物品寄存请勿过夜,管理人员将在每晚22时清理存包柜,清出物品按指定地点存放,图书馆无责任确保其安全性和完整性,丢失责任读者自负。

6、使用存包柜前请仔细阅读“操作说明”,因操作失误造成开柜失败,需要凭本人一卡通向管理员申请开柜,并办理相关手续。

7、本存包柜为读者临时寄存非贵重物品设置,请读者勿将未办理出借手续的图书存入其中;如有发现,将按本馆的相关规定处理。

8、爱护公共财产,不得随意损坏存包柜。如因读者自身原因造成存包柜损坏,需负责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