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为了更好地满足读者的信息需求,拓展图书馆的服务领域,推出了世界著名检索工具查收查引服务,以便师生读者了解自己的科研成果被收录和引用的情况,并作为自身科研成果评价的依据。

       证明类型:根据我校已购买资源的情况,图书馆目前可以开具的查收查引证明包括:SCISSCI收录和引用证明、EI收录证明、CNKI引用证明、SCISSCI刊源收录证明等。

       操作步骤:

       1.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查收查引平台(平台地址:http://10.1.136.39:81/login_wj.html在线提交委托申请,申请委托时请请填写好委托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最好手机短号)。在平台提交委托申请后,可在委托管理中修改检索式、检索需求、报告类型、所需文献等

       2.检索和提交文献成功后,即可到图文信息中心730室,经工作人员确认后打印报告并盖章。

       联系方式: 0579-82282540682540),武老师。

       查收查引平台操作流程图(:查收查引平台操作手册.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