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检索与查询平台:

      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index/funcindex/prjsearch-list

ISIS平台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2000年委托香港城市大学和爱瑞思软件(深圳)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完成Internet-based Science Information System「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英文名字的缩写。目的是最有效地支持科学基金项目的全过程精细化管理,辅助科学决策。

二、资助项目统计: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505/

该统计资料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编制,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发布。

三、大数据知识管理服务平台:

      http://kd.nsfc.gov.cn/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大数据知识管理服务平台于2020320日对外提供服务。平台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大数据知识管理服务门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享服务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三个应用,提供包括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项目、项目成果的检索和统计,项目结题报告全文和项目成果全文的浏览,相关知识发现和学术关系检索等功能。